那个夏日的午后

人生所有的惊喜和好运,都是你岁月积累的人品和善良。

早晨大黑叫了好几次。看我们没理他,又去花园门口坐着,看着外面叫。他们平时都很安静,不叫,叫肯定就是有事。我以为他看到小鸟来了,就出去添小米。结果出门发现-----小灰在外面呢。起床时出去取件衣服几秒钟的功夫,她溜出去了。经常是她听到那个门的声音,立刻飞奔过来趁来不及关门溜出去,但每次都站在离门不远相同位置一动不动,很好抓。这次看到她时,在花园左面那侧,吓得瑟瑟发抖,尾巴都粗了,在外待一个小时了😅。
还有一次,我中午回来,没见到像平常一样坐在客厅门里等我的他们。我赶紧进去,发现大黑趴在一个房间门外,见我来了朝我叫,我推门一看,妈妈和妹妹被关在房间里了,关一上午。
小灰有几次被关到客厅外的房间,也是大黑发现的。唯一的一次大黑被关到那,他妈就在门对面不远处沙发躺着、他妹在旁边椅子上坐着,就像什么也没发生。很长时间我听到叫声才把他放进来。但他并不生气,每次她们不小心被关到,他还是依然帮她们😊。

评论(4)

热度(10)